白阳亦凉

半次元id弋白Whitesunshine

钥海02

  唔……青色头发的少女缓缓睁开眼睛,入目的是陌生的山洞顶。


  小王爷看到敌族少女醒了,慌慌张张地把自己一头醒目的赤发变成了黑色,在千狐族只有九尾才会有火一般的赤色头发。


  “你,你醒了?”小王爷不自在地摸了摸脸上的面具,仿佛这样可以给自己一些安全感。


  敏锐的神祭族少女没有错过刚刚一闪而过的红色,她在心里多了个心眼儿,眨了眨自己海蓝色的眼睛,疑惑地问:“你是谁?这里是哪?”语气毫无敌意。


  银钥愣了一下,千狐族和神祭族积怨已久,若是正常的两族人见面都不会有这么和气的气氛:“我叫阿要,你……还记得自己是谁?从哪里来的吗?”只有这一个可能了。


  “不记得了。”果不其然,这是失忆了。


  虽然银钥小王爷胆子不大,但是脑子很好使,他能清晰地从少女身上感应到强大的魔力,她从那样的悬崖上掉下来摔昏迷可以理解,但是要说摔成失忆,银钥是不信的。估计她装成这样也是不想惹什么事端,让自己先帮她恢复伤势,毕竟要是什么都记得,两个敌族人在一起和谐相处也是够奇怪的。


  “你连名字都不记得了吗?”听闻对方失忆了,小王爷“松了口气”,不再那么紧张,靠近少女一些小心翼翼地问。


  少女沉思了一会儿:“海,我的名字里好像有个‘海’字。”


  海……少女湛蓝的眼睛倒是真的很像那一望无际深邃的大海,看不透彻却深深吸引着探索者。


  海……千狐族处于内陆,一直没有走出过千狐族的小王爷从来没有见过大海的样子,但他却有点被少女的蓝眸吸引了……


  从此这少女便名,海儿。


  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