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阳亦凉

半次元id弋白Whitesunshine

钥海03

天色已黑,银钥背着小背篓蹑手蹑脚地从后门回到自己的小王爷府,想悄无声息地进去。

  小王爷推开门左瞧瞧右望望,嗯,很好,一个人都没有。正想慢慢挪回房间,“少爷你终于回来啦!!!”一名紫发少女双腿倒吊在树上突然出现,大喊道。

  !!!!“嘘,小声点。”银钥赶紧捂住自己贴身侍卫艾玄霜能叭叭叭个不停的嘴。

  看到少女重重地点了几下头,他才放下手。“不过少爷你一天都去哪了呀,中午见你急匆匆地就走了。”艾玄霜小声道。

  “我……有点事!玄霜你有什么不常穿的衣物吗,能……借我吗?”暂时被安置在山洞里的海因为从悬崖上摔下来,衣服已经有些破烂了。

  紫发少女震惊地深吸一口气,双手做“小岳岳状”:“我的天呐!!少爷你终于想通了要尝试女装了吗!!!哎呀我早就说过嘛,少爷你长得这么好看不试试女装真的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不是我穿!”赤发的少年满头黑线,虽然知道艾玄霜不是故意的,但是他就是很不喜欢自己的脸。

  “??那难不成?少爷外面有人了?嗯?”艾玄霜凑近了闻了闻银钥身上的味道,嘶!还真是有一股陌生的味道!

  “我……”面具能挡住小王爷脸上的红,却挡不住耳朵上的,“唉,告诉你吧……”知道瞒不过照顾他许久的贴身侍卫,银钥如实招来。

  “不过她失忆了,应该没有什么威胁。”银钥暂时没打算将他发现海假装失忆的事情告诉艾玄霜。

  “真的吗?”艾玄霜眯起眼睛凑近了看着小王爷,“少爷你这么单纯,很容易被骗的。”

  银钥被她盯地一阵心虚。

  “这样吧!我明天与你一道去看看她吧!好歹我也是引魂世家的后代,有一些助于恢复记忆的药。”神祭族可不是什么善类,艾玄霜刚好有一颗可以让人疼痛难忍的药丸,如果她对她的小王爷有什么不轨之心,她艾玄霜就会让她尝尝什么事追悔莫及的滋味!

评论